各種客製化貼文服務SEO推荐健亨行销網頁設計

首先我覺得你得,既然你對廣告有那麼強烈的喜愛的話,
我覺得真的可以堅持你的理想與堅持,先考慮政大再來輔仁,
因為很多人在大學當中讀到他不喜歡的系���在轉系或考轉學考
其實真的也很困難
再來我覺得你得你已經有你想獨得順訓這樣很不錯,你在一你的興趣,跟想讀得大學,交通便利性來做抉擇。
第三,你當然還是可以選擇在填其他所的國立大學得行銷,會計,企管,畢竟你志願可以填99個,你想田多少就多少,只不過興趣跟未來你想讀得你要做前後的排列
第四,我是輔大管學院的學生,所以以我的觀點,我可以幫你回答一些關於輔大與商學院的東西
我覺得啦,傳播有明的無外乎是政大,台藝大,北藝大,世新,輔大。政大國立又是頂間的你當然可以先排,再來就是台藝大與北藝大與世新輔大你要做考慮!
以我來說,假如你很想專精於傳撥我覺得台藝大很不錯世新,北藝大也很好,輔大也很不錯,但是我覺得輔大很不錯得地方就是他的綜合性的大學,你可以跨院系修讀雙主修或者輔系,也可以修讀跨院整合的學程,這對你學傳波方面很有幫助,因為我覺得學傳播要有很多額外的知識背景。我真的很推間輔大的綜合性大學,因為在裡面你不但可以跨領域選修也可以認識到很多不同系的朋友,這對你未來就業都是有很大的幫助,這也是輔大校友的強大加持吧!而且你可以先主修廣告,在修讀商管得輔系或雙主修,因為輔大管院很有名,他是全台6所有國際認證中唯一是私校的喔,在這方面,我想也對你出國留學有幫助。還有輔大醫學院的資源,在輔大看診不需要花錢喔。
第五,我覺得以分數來說你可以這樣填
政大廣告,中字輩商學院,台藝大,輔大,世新,北藝大,他校商學院。
但如果以你想法與需求來填的話
就是政大廣告,輔大廣告,台藝大,國立大學商學院.........等等
然後在以你的想法在做考慮
最後我想說的是,填志願其實跟填分數沒有啥太大關聯,
有些人認為,既然你國立商學院分數比輔大廣告高,那位什饃不要填在前面?
但是你如果按照分數填,卻你不是你想要得,就算分數高,你也未必高興!
分數還沒出來,你可以在多去學校系網去做瀏覽,多看看這些課程是不是妳想要的,等分數出來後,在對你出來的分數做考慮在詳細的排順序吧!!
還有,以你現在的分數去比去年的分數,是不準的!!未必你上不了政大!!
你應該是將每科的分數在全國排名裡,你大概是多少,在對應成去年排名裡,你這科分數在去年排名是幾分,然後再把每科重新加總,這樣出來的分數去看你差幾分比較準,通常是妳高他五分以上上的機率最高!!這也是一般普遍落點分析幫你算的算法喔!!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

參考資料 自己過去與現在的經驗加上以前與現在對大學的研究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0071005249打撲克牌
中時日記回應貼文服務全省網頁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凱屏是刺鏈望蹭 的頭像
    張凱屏是刺鏈望蹭

    真人二十一點

    張凱屏是刺鏈望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